close

1419414566-4139973278_n.jpg 

Tiramisu

 

★物品名稱:

淡淡酒香的手做提拉米蘇

☆賣家名稱:莎菈‘s 提拉米蘇(Sara's Tiramisu)

★拍賣網址:(FB粉絲團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rastiramisu

☆網誌心得:

 

會發現這間小甜點店是因為某天在台南版搜尋[自家],

就發現了店主的PO文,

但因為一直都持續在買其他的食物(冰箱表示夠了),

這間便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,沒有下訂單。

直到最近嘴饞到受不了,就訂了四個來吃

 

因為我在台南,所以選擇直接面交,

整體還蠻快收到的,星期四私訊莎菈,星期日就拿到囉

(不過還是要看莎菈有沒有接大筆訂單,

如果有事情暫停接單之類的,她都會公布在粉絲團~)

   IMG_1524

 

登登~~~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,

收到的時候是用牛皮紙袋裝著,還附有小湯匙,

側面看起來蠻完美的>\\\<

Tiramisù按照音譯是提拉米蘇。

而在義大利原文裏,「Tira」是「提、拉」的意思,

「Mi」是「我」,「sù」是「往上」,

合起來就是「拉我起來」的意思,

另一種解釋是「帶我走」,

帶走的不只是美味,還有愛和幸福。

IMG_1525  

 

提拉米蘇本體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,

加上一層馬滋卡邦起司、蛋黃、糖的混合物,

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。

 

 

IMG_1526_webcamera360_20141224174603  

 

第一口吃進嘴裡覺得很滑順,

再配上餅乾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~~~

吃到最後有點淡淡的酒香,

是會讓人回味的甜點啊

 不愧叫做帶我走吧

 

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,

但是一杯要50元有點小貴,

平常我回台北都會吃另一間提拉米蘇精緻蛋糕

 

和莎菈的不同的是他的中間是巧克力蛋糕,

莎菈的則是兩層餅乾。

那提拉米蘇也比較便宜(6吋220元)

不過台南沒有店面

 

這次想寫食記是因為覺得店主很可愛(欸?)

雖然目前是五百個人的小粉專,

但可以看得出來莎菈蠻用心經營的,

店主也有在做一些客製化小餅乾,

提拉米蘇也可以客製化唷!(在上面灑上字母之類的)

如果人在台南又嘴饞想吃提拉米蘇,

也可以試試看這間唷~

或是朋友生日不想買85度C那種大眾化蛋糕,

 

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

 

以上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nap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